关于竞聘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05

共青团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委员会文件


外国语学院团字〔20222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全院同学:

根据《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吸纳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启动院团委各部门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公开竞聘调整工作。

一、竞聘要求

  1. 满足《西华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规定的学生干部任职条件;

  2. 坚持党的领导,团的指导,政治素质过硬,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3. 原则上需至少在学生会任职或担任主要班干部一年以上,有一定工作经验和工作业绩,有履行竞聘职务的素质和能力;

  4.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学风端正,在校期间必修课程仍有补考、重修不合格的不予考虑;

  5. 原则上要求竞聘者服从统一调配。

二、岗位招聘

  1. 校本部

(1)院团委:

副书记(两名)

组织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宣传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名)

易班工作站:站长(一名) 副站长(名)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长(一名) 副部长(名)

学科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文娱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名)

权益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名)

(2)院学生会:

主席团:主席(三名)

办公室:主任(一名) 副主任(名)

体育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名)

(3)院宜宾校区团总支

副书记(两名)

组织部:部长() 副部长(

宣传部:部长() 副部长(一名

易班工作站:站长() 副站长(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长() 副部长(

学科部:部长() 副部长(

文体部:部长() 副部长(

办公室:主任() 副主任(

三、竞聘方式

  1. 由各团支部推荐;

  2. 由学生组织推荐;

  3. 自我推荐。

四、竞聘流程

  1. 报名须知:

(1)校本部

从即日起认真、完整、如实填写“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竞聘表”并准备竞聘演讲(主席团、团委副书记需准备PPT配合演讲)。主要内容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方面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介、以往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方案及目标等)。个人履历陈述时长控制在五分钟以内。

主席团、团委副书记竞聘表及PPT均以“姓名+竞聘职位”命名,并于20225152400前打包发送至周双艺邮箱2578303819@qq.com。干部竞聘表以“姓名+竞聘职位”命名,并于20225152400前将竞聘表发送至本部门指定部长邮箱。由该部长于20225152400前将本部门所有竞聘表打包发送至周双艺邮箱2578303819@qq.com。未递交竞聘表者无竞聘资格。

(2)宜宾校区

从即日起认真、完整、如实填写“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竞聘表”并准备竞聘演讲。主要内容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方面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介、以往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方案及目标等)。个人履历陈述时长控制在五分钟以内。以“姓名+竞聘职位”命名,并于20225152400前打包发送至金弋微邮箱895813781@qq.com未递交竞聘表者无竞聘资格。

  1. 资格审查:

校本部516日、宜宾校区517将对所有竞聘表按照竞聘要求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内容为在校成绩、团学组织工作经历、以及学习工作计划等。

  1. 面试须知:

(1)校本部

主席团、团委副书记 面试时间:524日中午1200

地点:学院会议室(4B317

部长面试时间:520日中午1200

地点:四教(具体地点另做通知)

面试流程:在现场进行抽签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五分钟个人履历陈述,个人陈述完毕后面试官进行提问。若面试安排变动将届时通知。

(2) 宜宾校区

团委副书记 面试时间:518日晚上1900

地点:四教(具体地点另做通知)、校本部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部长面试时间:520日晚上1900

地点:四教(具体地点另做通知)、校本部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面试流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现场进行抽签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五分钟个人履历陈述个人陈述完毕后面试官进行提问。若面试安排变动将届时通知。

  1. 公示:

招聘结果将在外国语学院新闻网上进行公示。

  1. 考察:

试用期三个月,任期一年。试用期不合格者将不予以聘用。

五、注意事项

  1. 所有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可靠,坚决杜绝一切弄虚作假行为,如有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竞聘资格;

  2. 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务必按照通知的要求提交,逾期上交者、缺信息上交者一律不予接受;

  3. 凡竞聘人员请保持通讯通畅;请主动关注学院官网、微信

微博: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微信:西华i外院

  1. 本次招聘设招聘小组,由学院党委和团委设置,全程参与并监督此次招聘工作

  2. 如有疑问,请咨询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元力,联系电话:15502816716QQ1639236940


共青团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