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4级本科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22

撰文/杨运杰

529日晚7:30,外国语学院于4B-201教室召开了2014级本科生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杨磊主持。

会上,杨磊提出诚信的难能可贵,告诫同学们要诚信为人,诚信做事。同时,她特别指出毕业学生在签订三方协议和劳动合同时要注意恪守承诺、遵循,同时,论文撰写、答辩也要秉承诚信的原则,今后步入社会,则更要注重诚信。

随后,她谈及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事宜,演示了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款流程,提醒同学们要有契约精神,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的相关准备,做一个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优秀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增加了大家对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事宜的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营造了“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