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毕业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266

  

2018届毕业生离校时间为2018627-28日。

一、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一)613-28日(工作日上班时间),计划财务处进行毕业生学费结算。

(二)62514:30 - 2817:00(工作时间),计财处进行毕业生电费余额退款(以寝室为单位),退款支付方式为现金。

(三)618-22日,卡务管理中心机动办理一卡通余额退款;625-29日,卡务管理中心集中办理一卡通余额退款。(具体安排见附件:关于2018届毕业生一卡通余额退款的通知)

(四)611-15日,校医院为需要体检的毕业生安排体检。

(五)611-15日,安排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安排由组织部另行通知;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具体安排由团委另行通知。

(六)619日,教务处学籍科按学院凭学生证进行离校审核。(以班级为单位,班长收齐学生证,到学籍科进行离校审核)

(七)622-25日,图书馆、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为学生办理清还、结算等离校手续。

(八)625-29日,后勤服务总公司为学生办理清还、结算等离校手续。

(九)620日开始,保卫处负责组织安排相关单位为毕业生办理行李托运事宜。

(十)627日上午,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627-28日毕业生分学院、分批次、分时段举行授位仪式。(学院授位仪式安排等后续通知)

(十一)627-28日,学生须完成毕业离校系统流程和授位,根据《离校系统》学生离校审核情况,发放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及户口迁移证(未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毕业生无此证),学生本人签字领取相关证件后离校。(必须学生本人领取相关证书,不能代领

(十二)627-28日,团委负责安排车辆送毕业生到火车站、主要的汽车站及地铁站。

(十三)暑假期间集中办理改派手续时间:729-30日。

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安排

(一)时间:

毕业典礼时间:2018627日上午8:00-10:00

授位仪式时间:2018627日、28

(二)地点:

毕业典礼地点:体育馆

1毕业典礼当天,全体毕业生于627日早上7:40在体育馆外整队,并指定一名学生持学院引导牌,全体毕业生到体育馆指定位置就座。所有观礼人员请在8:00前入场完毕

2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依次前往不同的授位点参加授位仪式授位地点等后续通知)。全体校领导在各授位点为每位毕业生逐一授位并合影留念。

3、校领导分别为每位毕业生授位,与毕业生合影的照片将上传至易班,在一定时间期限内供毕业生下载。



附件1

关于2018届毕业生一卡通余额退款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为方便同学们办理校园一卡通退款手续,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退款项目: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余额

二、退款的时间与地点

1.机动办理退款

时间:618日至622

(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8:30—12:0014:30—17:30

地址:二教A座一楼卡务管理中心 电话:87728704

2.集中办理退款

1)本部

时间:625日至629

8:30—12:0014:30—17:30

地点:二教A座一楼大厅 电话:87728704

2)彭州校区

时间:625日至629

8:30—12:0014:30—17:30

地点:彭州校区新区食堂一楼

三、办理流程

1.在上述时间和地点,办理退款的毕业生须持本人校园卡办理退款,如校园卡丢失请先挂失,从挂失校园卡之日起48小时后再来办理退款手续;如替他人办理退款,需持本人身份证、他人身份证和校园卡。退款成功后,需在退款单上签字确认。

2.卡务管理中心将在62924:00对未办理退款的毕业生的校园卡统一注销

四、注意事项

1.校园卡入学时为学校免费发放,无需退还。毕业生校园卡金额如果已经用完不用办理退款手续,毕业生可以自己留存,因个人原因导致的补卡费用不退反;退款时如图书馆尚有未清款项,请先结清所欠费用后再来办理退款手续。

2.在办理退款手续时,卡务管理中心会将校园卡先注销后退款。校园卡注销后将失去所有功能(食堂、超市消费、洗澡、打开水、购电、借书等等),为了不影响您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请您慎重选择办理退款时间。

3.由于毕业生人数众多学校无法准备足够多的小钞,本次退款伍角以下金额将视现场零钞情况机动处理,请各位毕业生理解。

4.为省去办理校园卡退款手续,建议各位毕业生在离校前短暂留校期间给校园卡充值时,本着“够用”原则尽量少充,离校时最好能够消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