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竞聘2018-2019学年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595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全院同学:

根据《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和上级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吸纳德才兼备的学生骨干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中来,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启动院团委各部门和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公开竞聘调整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要求

    1、满足《西华大学学生干部管理办法》(西华大学学生手册2016163页)规定的学生干部任职条件;

    2、坚持党的领导,团的指导,政治素质过硬,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3、至少在学生会任职一年以上,有一定工作经验和工作业绩,有履行竞聘职务的素质和能力。

    4、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学风端正,在校期间必修课程仍有补考、重修不合格的不予考虑;

    5、原则上要求竞聘者服从统一调配。

二、招聘岗位

院团委:

副书记(一名)

组织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宣传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易班工作站:站长(一名) 副站长(二名)

院学生会:

主席团:主席(一名) 副主席(三名)

办公室:主任(一名) 副主任(一名)

学科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三名)

权益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外联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文娱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体育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二名)

礼仪部:部长(一名) 副部长(一名)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部长(三名)

三、推荐方式

方式一:由各团支部推荐;

方式二:由学生组织推荐;

方式三:自我推荐。

四、招聘流程

1、报名:

有意愿参加竞聘的同学,从即日起认真、完整、如实填写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竞聘表(见附件一),竞聘表(文件以“竞聘表+姓名+竞聘职位”命名)201861024 00前将电子档发送至15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永会邮箱842049962@qq.com, 竞聘表纸质档201861117:00交给曾渝理老师一份、张永会一份,过时不候。

竞聘主席团的同学,还需要准备竞聘面试的PPT(五分钟以内),内容主要包括:个人简介(兴趣爱好、获奖经历、学习工作情况)、以往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工作方案、目标等。PPT以“姓名+竞聘职位”命名)201861124 00前将电子档发送张永会同学的邮箱842049962@qq.com

2、资格审查:

611日将对所有竞聘表按照竞聘要求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审查内容为团学组织工作经历、以及学习工作计划等。

3、面试:

竞聘主席团的同学面试时间、地点为612日中午12:10,地点外国语学院会议室面试的方式为现场抽签,进行PPT陈述方案设计,要求现场陈述的PPT里必须要对团队分工作说明,以便面试考官有针对性地现场提问并要求专人作答。如若面试安排时间地点有变化,届时通知。

4竞聘部长同学需认真、完整、如实填写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竞聘表(见附件一),竞聘表电子档(文件以“竞聘表+姓名+竞聘职位”命名)于201861324点前发送至各部门部长邮箱。纸质档请交部长处两份,部长将本部门所有竞聘成员竞聘表纸质档于201861324点前交给张永会一份。(无纸质竞聘表不能参与竞聘)

竞聘部长的所有同学需准备自己的竞聘演讲(个人简介(兴趣爱好、获奖经历、学习工作情况)、以往工作总结、未来工作计划、工作方案、目标)等。

面试时间:2018615日中午12:10

面试地点待定

5、公示:

招聘结果将在外国语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

6、考察:

试用期三个月,任期一年。试用期不合格者将不予以聘用。

五、注意事项

1、所有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真实可靠,坚决杜绝一切弄虚作假行为,如有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竞聘者资格;

2相关材料的提交工作务必按照通知的要求提交,逾期上交者、缺信息上交者一律不予接受;

    3、凡竞聘人员通讯畅通请保持;请主动关注学院官网、微信。

       微博: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微信: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4、本次招聘设招聘小组,由学院党委和团委设置,全程参与并监督此次招聘工作。

    5、如有疑问,请咨询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张永会:15208295701

  

附件:干部竞聘表.doc  

  


共青团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