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本科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91

撰文/冷悦

  

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学习期间全面展示自己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是一个让同学们将大学四年来学到知识、获得的能力及专业素养淋漓尽致展现出来的舞台。

2018531日,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如期在四教B区各个教室里举行。此次答辩共分为15个小组,每组3位答辩老师,1213位同学。

同学们虽然紧张,但精神饱满,满怀期待地迎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 “考试”,希望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举止得体,自信大方,尽全力答好答辩老师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答辩现场1

  

答辩现场2

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所提出的问题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及相关资料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同学对其论题的领悟能力。老师们根据同学们的回答认真记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学校教学督导张智华老师莅临答辩现场,检查答辩工作并进入答辩小组聆听学生答辩情况。

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平台。大家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可贵的建议和新的见解,为以后的学习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上的最后一堂课,精彩绝伦、受益匪浅,每一位外国语学院学子将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