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95


撰文/许馨尹


68日晚上7点,我院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四教报告厅召开。此次大会主要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我院团委书记曾渝理和新媒体指导老师杨磊参加此次大会,学生会副主席陈显翠主持大会。


学生会副主席陈显翠主持大会


此次大会以全体齐唱共青团团歌的形式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曾渝理发言,她感谢了团委学生会成员这一年的辛苦付出、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工作。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张永会述职,总结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这一年的工作以及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望。在各部门述职环节,我院团委学生会11个部门的部长围绕着工作概述、特色活动、工作计划和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并由主席团和参会老师对各部长述职进行评分。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王玉兰和办公室干事夏丽分别代表学生会干部和干事发言,总结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收获、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感恩与不舍。最后,老师们和主席团对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每月之星、青马先进个人和优秀部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表彰颁奖


此次大会标志着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已经落下帷幕,我院团委学生会也将迎来新一届的成员。通过此次大会,团委学生会对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现了学生会在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同时提出了改进方案。并且向我们展示了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不断成长的过程,为下一届的学生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