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44

 

 

按照学校毕业论文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和日语系分别于531日和69日举行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2014级英语专业163人分为15个小组、日语专业52人分为4个小组参加了答辩。  

  

英语专业答辩

  

日语专业答辩


答辩程序按照我院毕业论文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参加答辩学生围绕所学专业,对毕业论文进行汇报,并认真回答了答辩小组提出的问题。各答辩小组对每位答辩者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分析和评价,答辩学生虚心听取答辩小组提出的宝贵意见。从答辩情况来看,大多数同学材料齐备、论证充分,能够较好地运用所学理论知识和研究方法,进行独立的学术研究。

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是本科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论文答辩工作,展示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人才培养效果和综合素质,有效地考查了学生对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有利于促进我院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上的最后一堂课,同学们都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