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郫县分校2018年招聘简章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28

教育成就梦想,昂立引领飞翔!

ONLY  CAN  CHANGE  YOU  LIFE

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郫县分校2018年招聘简章


 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是目前上海最大、全国最知名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之一,上海交大昂立教育集团依托中国著名高等学府----上海交通大学,拥有一流的人才资源、雄厚的资金实力、规范的管理经验、强大的研发力量、以及世界一流的信息网络,能够迅速收集国内外英语培训及家庭教育方面的信息数据与成功经验。

 昂立教育资产通过注入上市企业新南洋(600661),成为A股教育第一股!昂立注入后,公司成为A股唯一真正教育资产,拥有教师、学生、教研、教室等核心教育元素,专注K12教育培训,运营少儿、中学生培训、智立方等事业部,并有新课程、高学网等在线教育平台。


英语老师   (8-10名,可接收15级大四实习生并可签订三方协议)

岗位职责:

(一)师德表现

1、热爱学生:保护学生合法权益,对学生严格要求,促进学生全面健康、主动发展。

2、严谨教学:注重个人形象;自觉学习、优化知识结构,不断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3、尊重家长:及时高效做好教学反馈,针对有关问题进行微信、电话沟通,主动听取家长意见,教育学生尊重家长。

(二)教育教学能力

1、教学设计:熟悉课标和教材,清晰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形式、教学方法、使用教具、课堂练习、微信复习、课外作业、学生反馈等的合理设计,虚心向老教师请教、多与同事交流,不断改进教学设计,做到一课一教案;

2、教学技能:熟悉各种教学方法,能够做到因材施教,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合理选择和使用教具,具有熟练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能力,掌握班主任工作的理论和技巧,能对学生进行心理咨询和问题矫正;

3、创新能力:教学中贯彻创造性思维的教学原则、能够提出开放性问题,鼓励学生发表不同意见,能够通过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

4、课堂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方法得当,按时完成教学任务;教态亲切自然,普通话标准,板书合理,书写规范;鼓励学生参与,让学生有独立思考的空间和研究性学习的时间;作业设计合理,量度适中,及时批改,批语恰当;微信复习及时回复,纠正发音,按时统计。

(三)班级管理

1、良好班风:积极向上的氛围,文明、和谐、团结、一致的行为规范,自觉的纪律约束,融洽的师生关系和同学关系,有较强的凝聚力。

2、学生工作:进行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训练,学生的各项成绩得到提高和改善;对学生的奖惩和操行评定客观公正,严格按照《班级管理制度》执行。

任职资格:

  1. 热爱教育事业,适应培训学校作息时间;

  2. 大学学历,英语水平专业四级及以上;

  3. 发音标准,口齿清晰;

  4. 充满活力、富有激情;

  5. 富有责任心和创造力,乐于学习;

  6. 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3000-8000,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带薪专业技能培训,各种福利,带薪假期,五险。

15级大四实习生3000元左右,带薪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班主任/学管师8-10名,可接收15级大四实习生并可签订三方协议)

岗位职责

  1. 参与学员初期的老师选派,协调老师,学生和家长之间的关系,妥善安排新学生上课;

  2. 负责对学员整个学习过程的跟踪,提升孩子学习习惯及成绩;

  3. 督促老师保质保量的完成教学任务;

  4. 参与教研组的教研活动,统计学员的课时;

  5. 帮助财务核对老师工资等。

任职资格:

  1. 热爱教育事业,适应培训学校作息时间;

  2. 大学学历,沟通能力强,口齿清晰;

  3. 充满活力、富有激情;

  4. 富有责任心和创造力,乐于学习;

  5. 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3000-10000,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带薪专业培训,各种福利,带薪假期,五险。

15级大四实习生3000元左右,带薪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数学老师   5-8名,可接收15级大四实习生并可签订三方协议)

岗位职责
1
、学科研究与教学研究,据学校的教学安排,负责本学科学生的教学工作;
2
、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宜的教学方案,并进行学习方法指导、学习习惯的培养和适度的课后跟踪服务;
3
、与学生、家长保持良好的沟通,对学生进行教学引导和心理疏导;
4
、及时接收学生、家长的反馈意见,不断提高教学服务质量;
5
、积极参加教研活动,集中备课,配合和完成上级布置的教研任务。
任职资格:
1
热爱教育行业,有耐心、有责任心,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2
具备灵活科学的教学方法,擅于和学生进行交流互动;熟悉中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特点,善于因材施教,能开拓发掘组织多种教学方式;
3
、对三到九年级数学教材链能够熟练掌握。普通话标准,授课生动活泼,热爱教育事业,愿意长期致力中、小学奥数教育
4
、有少儿数学教育经验、能力突出者优先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薪酬待遇:3000-10000,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带薪专业培训,各种福利,带薪假期,五险。

15级大四实习生3000元左右,带薪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语文老师3-5名,可接收15级大四实习生并可签订三方协议)

岗位职责:

1、教授415岁少儿作文及语文 

2、组织公开课演示,协助招生工作

3、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培训、教研、讲座和会议等活动。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文学素养,授课生动活泼,热爱教育事业,愿意长期致力儿童教育 

2、有少儿教学经验者优先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3、有音乐、舞蹈、绘画等特长,或有简笔画功底者优先 

4、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孩子及家长沟通、交流者优先

5、具有爱心、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薪酬待遇:3000-10000,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带薪专业培训,各种福利,带薪假期,五险

15级大四实习生3000元左右,带薪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



上海交大昂立国际教育郫都区分校

2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