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7


稿人:刘毓

为持续深化我院学生会改革,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考核评议,切实增强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我院于527日中午1230分在图书馆报告二厅举行了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暨表彰大会。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曾渝理、团委指导教师彭陈丽、辅导员杨磊、罗雨虹以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杨雨琦向参会成员介绍了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对领导和老师的敦敦教诲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随后,团委副书记龚杰代表主席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团委学生会的成长经历、心理路程,鼓励各位同学在学习和工作中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不断总结经验、力争更好成绩。发言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各位同学感触颇多、受益匪浅。

图为团委副书记龚杰发言

紧接着,各部门进行了本学年工作述职。各发言人对部门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概述,展示了部门的工作成果,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方案,指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给予了干事们鼓励,同时向其他部门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

图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行部门述职

述职结束,参会老师与主席团对每月之星进行了表彰。

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各部门本学年所取得的成绩,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希望今后团委学生会持续推进改革再深化,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团结和引领广大同学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外国语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