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86

撰稿人/王艳阳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531日,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海、学工办主任曾渝理老师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党员、2019级研究生党员参会。大会由2022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杨磊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是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致辞罗海副书记强调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罗海副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要规范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会议第个议程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彭洁领誓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第个议程是全体毕业生党员签署《西华大学毕业生党员承诺书》会议第个议程曾渝理老师给毕业生党员讲解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曾老师强调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对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进行了专题培训,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在大会的最后,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文明离校 从我做起”横幅上签名并宣言。这是一个对本科生涯的告别,更是对走向未来人生新起点的宣誓。

 本次2022毕业生党员大会,进一步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让毕业生党员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相关流程更加清晰,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