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离校通知书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19

 

亲爱的同学们:

离校临近,难忘和不舍伴随着你我,我们真诚地祝福你们一切皆好,希望你们用所学的知识及凝聚的西华品质与精神去创造新的辉煌。临行前,我们给你温馨提示,资作最后唠叨。

1、毕业证、学位证相关证照材料领取时间(全部属于同学自己的东西):

参加27号授位仪式的同学,27号仪式结束后回办公室领取。其他同学27号上午11点后领取。

2、毕业手续在毕业班辅导员办公室办理。请领取各种证件及材料时,每个同学须认真检查证件及材料数件及核对每个信息,准确无误后,签名确认领取。领取后务必妥善保管,切莫遗失。

3、党员须仔细阅读《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温馨提示》,务必按照要求及时办理组织关系的转接,尤其记得办理组织关系接收手续后,须将介绍信的回执联寄回学校组织部存档。

4、凡是材料(如:户口迁移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证等)写明有效期的,切记须在有效期内办理。

5、为了保证发放证件和材料的安全,以及证件和材料上的信息准确性,毕业手续中所涉及的所有证件和材料,原则上不能找他人代领。有特别特殊的情况,确实需要代领的,必须提供四件材料:一是本人申请书;二是委托书;三是被委托人对所代领证书及材料的安全责任承诺书;四是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6、毕业生离校后应按报到证上的单位或人社部门及时报到、落户等。不按规定及时到单位或人社部门报到,将会导致报到证、户口迁移证超过国家规定的期限而不能报到或改派。特别是未就业的同学,务必到自己生源所在地的人社部门了解地方政府制定促就业创业的政策和措施,以便自己尽快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

   7、毕业生离校报到后应在9月前查询本人档案是否寄到。

   8、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出行时不乘坐无牌、无证和超载车辆,注意保管随身携带各种证件和贵重物品,如有意外情况发生立即报警。

9、毕业后,请同学们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地发展,与母校保持联系,主动与自己所在地校友的联络。今年学院聘任班长为校友联络员,也请各位同学积极支持本班校友联络员的工作,加强同学之间、校友之间、师生之间的联系。

   10、请增强法纪意识,明辨是非,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


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