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85

撰文/王禹鳗

  

75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团委书记曾渝理,学工办主任王慧以及所有带队老师和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曾渝理主持。

首先,曾渝理向大家讲解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安排,并就活动注意事项、调研宣传、成果完善等方面给予了建议。如今四川正值雨季,各地自然灾害频发,她重点强调各队伍要以安全为重,同时学会思考和总结,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四支社会实践队队长分别就服务内容、行程安排、宣传工作、突发准备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罗海发表动员讲话,一是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各分队成员应有团队意识,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二是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他分享了以往带领三下乡服务队的经历,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有所感触,有所收获;三是遵守组织纪律,不能单独行动,一定要结伴同行并要事先请假获批。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总计4支队伍参加,分别前往古蔺县、青神县、杜甫草堂和巴塘县,各队伍将于本周之内陆续开始实践活动。他们将怀揣着积极奉献的信念、不怕困难的品质,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将自身能力服务于群众,践行青春价值。


动员会现场



各分队队长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