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凉山州冕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305


撰稿人/罗雨虹

624,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副院长李学芹、辅导员罗雨虹老师组成的外国语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小组,赴凉山州冕宁县四川省冕宁中学开展2022年西华大学招生宣传工作。

24日下午3,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一行在冕宁中学会议室召开了西华大学-冕宁中学招生宣传座谈会。冕宁中学党委书记史光伟,副校长俞开文、副校长彭旭君和学校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1 各领导、老师及学生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冕宁中学党委书记史光伟就冕宁中学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经验、教师队伍建设、今年高考情况等方面向外国语学院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西华大学时隔一年再次前来招生宣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接着,罗海副书记介绍了西华大学办学情况、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图2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在冕宁中学操场设点摆展,2020级英语专业王映李亮、2022级翻译专业新录取研究生王海烨同学担任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志愿者。面向冕宁中学高中部的学生对西华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报考条件等进行了细致的宣讲,并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咨询了解。

 图3 我院发放招生宣传资料

冕宁中学是一所有70余年办学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始建于19431月,1978年被定为西昌地区第一批重点中学19823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1996年通过省级重点中学检查验收,2002年批准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12月批准为“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图冕宁学子认真阅读招生宣传资料

外国语学院一行受到了冕宁中学领导及教师的热情接待,本次招生宣讲组织有序,展现了西华大学的整体风貌,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


西华大学2022年招生计划

2022年,西华大学将面向全国招收8830人,其中,在川一本批次招生3482人,二本批次招生2558人,艺体批次招生698人。今年有77个本科专业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专业覆盖工、理、管、法、经、艺、文、教等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