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凉山州民族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36

撰稿人/罗雨虹

623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副院长李学芹、辅导员罗雨虹老师组成的外国语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小组,赴凉山州民族中学开展2022年西华大学招生宣传工作。

24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一行,在凉山州民族中学会议室召开了西华大学-凉山州民族中学招生宣传座谈会。凉山州民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吉付约古、学生处主任安宁和学校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招生宣传座谈会

座谈会上,凉山州民族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吉付约古就州民中发展历程、教育教学经验、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外国语学院一行做了详细介绍,并对西华大学前来招生宣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接着,罗海副书记介绍了西华大学办学情况、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招生宣传座谈会


座谈会后,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小组在州民中教学楼下设点摆展,学院团委副书记、2020级日语专业刘毓同学担任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志愿者。面向州民中高中部的学生对西华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和报考条件等进行了细致的宣讲,并发放招生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学子前来咨询了解。 




 众多学子前来咨询了解

    凉山州民族中学是全州唯一一所由州委州政府创办、州教体局直管的全寄宿制完全中学,也是全州唯一一所面向全州招生的普通高中,是四川省示范性中学、四川省重点中学该校拥有全州一流的师资队伍,教师年富力强,教育教学理念新,经验丰富,教学成绩突出。始终以创建四川省一级示范校,办学质量达到全国30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一流、四川省一流为办学目标。


 招生宣传点

外语学院一行受到了凉山州民族中学领导及教师的热情接待,本次招生宣讲组织有序,展现了西华大学的整体风貌,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

  

西华大学2022年招生计划

2022年,西华大学将面向全国招收8830,其中,在川一本批次招生3482二本批次招生2558艺体批次招生698。今年有77个本科专业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专业覆盖工、理、管、法、经、艺、文、教等学科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