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逐梦西瓜籽”队招生宣讲三下乡专项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35

稿人/罗雨虹、张可人张莉

2022624-27日,西华大学逐梦西瓜籽队在四川省凉山州雷波中学顺利开展了招生宣传三下乡专项活动,在校园内进行了摆点并进班进行了宣讲和答疑外国语学院20级英语3张莉同学担任本次三下乡活动的队长,队员由来自外国语学院张可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杨帅、李登婷理学院刘夕雨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邓世国应急管理学院闵胜欣组成。经过前期充分准备此次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反响热烈。

24日上午900雷波中学行政办公室主任万芳老师云桦老师对西华大学逐梦西瓜籽的同学们进行热情接待并进行工作布置,接着队长张莉便带领队员们在学校内摆好了点,正式开始此次宣讲活动。队员们对前来咨询的学弟学妹们发放了西华大学招生简章,并悉心解答西华大学概况、高考志愿填报等相关问题



6日26下午为期3天的现场摆点宣讲工作顺利完成,并通过建立线上答疑QQ群、微信群等上传了西华大学2022年招生计划和学校概况、全揽等文件照片至群相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报考志愿咨询服务。队员们收好相关物资,对学校相关负责老师致以感谢并告别。

627日,逐梦西瓜籽队进行了进班宣讲云桦老师的帮助下队长张莉带领队员们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每位队员开始逐一为同学们介绍西华大学及各二级学院。队员们耐心为同学们讲解学校概况并在互动环节答疑解惑。随即为同学们分发了西华大学招生简章、外国语学院招生宣传册等物资同学们对西华大学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示定当积极备考,希望明年能报考心仪的专业。

进班宣讲工作圆满结束,全体队员合影留念并对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此次西华大学逐梦西瓜籽招生宣传三下乡专项活动圆满落幕,队员们的外宣能力得到了锻炼,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提升,欢迎广大学子报考西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