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497

20189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4A-306教室召开了教职工大会,传达全校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陈达院长通报了2018年暑假期间学校和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刘校长关于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分析、第四轮学科评估整体情况和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结果以及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问题提出的具体要求。并就本学期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朱军传达了边书记《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

对边书记报告中关于学校的发展现状的分析、对宜宾研究院、对外开放与内涵建设、人才引进等教职工关心的问题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宣讲。传达了边书记的要求: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 面对高校之间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压力,学校需要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凝聚锐意改革、开拓进取的力量,着力于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推动一流科学研究、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

学院党政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边书记 “全校要上下一心,努力作为,把已经看得见的机遇转化为学校发展的动能,并要求全校领导干部务必要与学校党委保持一致,统一认识,凝聚改革共识,增强发展信心,坚定不移地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改革之路。”的号召。认清形势,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为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为建设美好和谐的西华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