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21

撰文/封雨彤

20189101400外国语学院在5c104召开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陈达,党委副书记罗海,副院长董小莉、李国宏及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罗海主持。

首先由学院院长陈达教授致辞,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树立人生目标,砥砺前行,有了目标,才有前进的方向和动力,才可以走向成功。二、勤奋求学,吃苦耐劳,不论在前进的过程中遇到怎样的坎坷与挫折,都要奋力前行,绝不认输。三、加强个人修养,培养自己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志存高远,逐梦前行。随后,学院教师代表张玄老师发言,他用风趣幽默的话语激励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学生代表张德婷同学发言,作为学姐,她大方、开朗,并给予了新生们最诚恳的建议。最后新生代表封雨彤发言,她的话语中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更是让全体新生热血沸腾,力争上游。

本次开学典礼的召开,鼓舞了2018级全体新生,督促他们珍惜韶华,努力拼搏!新起点,新期望,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陈达院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