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5.25青马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874

929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20185.25青马素质拓展活动在马尔代夫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青服队主办,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青马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是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一种轻松,快乐,团结的氛围,以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活动为载体,传递给大学生和谐相处,团结互助,共同前进的思想理念,为学生提供一个结识新朋友、促进共同学习的平台,全方位加强对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教育,提高大学生的协调工作能力。活动主要分为收集个人礼物分组参与活动为获奖小组发放奖品个人抽取神秘礼物四个环节。到场人员共分为十一个小组,经自我介绍互相熟悉后一起进行了爱的抱抱、默契大考验、拔河比赛等活动。同学们都热情参与活动,组员之间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也培养了强烈的团队精神。

活动现场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形式创新多样,内容丰富多彩,青服队各成员认真负责,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下,2018年青马活动圆满落幕。在活动中,同学们培养了感恩、乐观、奋斗、坚毅的意识认识到团结的力量,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改善了人际关系,学会关心,更为融洽地与其他同学合作同时端正了在大学的学习观念,明确了接下来的目标,可谓是意义深远。


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