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成功举行办公技能培训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71

 

    929日中午12:3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技能培训大会在4A102教室顺利举行。培训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薛、副主任王馨怡和宣传部副部长唐琳作主讲和演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首先围绕办公软件Excel的使用展开。培训会上,张薛强调表格制作的重要性,并针对制作表格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讲解,包括表格标题字体字号、文字格式、单元格格式、文件重命名等,王馨怡现场演示表格的制作。在讲解和演示过程中,主讲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让同学们对Excel表格制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接着,唐琳针对官方QQ说说的编辑进行讲解,包括说说内容的选取、排版、配图以及文字等,并向大家展示其他部门的优秀说说,说明其优点,加深大家对说说编辑的理解。

通过此次办公软件培训,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了解了使用办公软件的重要性,提高了Excel的应用能力掌握了官方QQ说说的编辑技巧为今后同学们正确有效地开展日常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