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青年说——学院第41期党校主题讨论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793

撰文/张梦苒

20181014日上午8时,外国语学院第41期党校培训班于6b307召开第一次主题讨论会。本次讨论会的主题为“时代青年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怎样在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绽放光彩”。共有19人参加本次主题讨论会,包括班长张德婷,组长唐芯、毛洛新以及16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主题讨论会由组长唐芯主持。

本次主题讨论旨在深入入党积极分子对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理解,升华对党的认识,加强党校学员间的交流与沟通。讨论共分为两项进行,第一项发布主题,小组学员进行讨论。第二项推举组内学员进行短时演讲。在讨论中,学员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从自身出发,从生活出发。在演讲中,学员代表总结小组成员的想法,传达小组思想。

本次主题讨论氛围良好,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