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第四十一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684

撰文/张毅洁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认识,提高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充分了解认识党课学习的重要意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外国语学院第41期党校动员大会于20181010日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该活动主要包括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讲话及第41期党校班长做党课安排两项议程。

中午1150,学员们准时到达了指定地点。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发表讲话并向学员们指出,入党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强调上党课的相关纪律,鼓励学员们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安排的相关活动。在罗海的耐心教导下,学员们注意力集中,认真做相关记录。接着由外院第41期党校班长张德婷做了相关党课安排,强调学员们的理论考试、平时表现、心得体会的重要性,积极指出并号召学员们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讨论活动及社会活动中去。在所有学员的共同配合下,本次活动进展十分顺利。

   


  

罗海副书记讲话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学员们将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积极参加党的活动,自觉接受组织培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对党课有了更深的理解,在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关系问题上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将一起争做优秀大学生、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做新时代青年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