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731

撰文/程维芬


    1025日中午1220,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在四教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陈南岚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海、学工办主任王慧、团委书记曾渝理、团委副书记兼新生辅导员杨磊、辅导员王屏惠、罗雨虹,各兄弟学院代表、各年级团支部书记、班长,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随着领导以及出席嘉宾的到来和热烈掌声的响起,此次大会隆重开始。首先,主持人陈南岚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并观看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风采视频。接下来,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永会回顾并总结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代表第十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向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她希望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在学习上合理安排时间,自我学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要心怀组织、心怀团队、心怀整个团委学生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宣传工作,再创辉煌,学有所成。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团委书记曾渝理宣读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台上领导老师为干部们颁发聘书。


学生干部调整大会现场


之后,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德婷对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做出了工作展望。她提出全体学生会成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学则优,优则仕。她希望全体成员能鼓足干劲,力争上游,让各项活动保质保量的完成,作为青年,要有活力,有创造力,要紧跟潮流,争做先锋第十六届团委副书记魏源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海发表总结讲话。罗书记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新的希望:学生干部要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支持学生会工作,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早日入党并提出团学成员要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我,使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的更好。


1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领导、老师合影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我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接过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接力棒后,会在新的征程上,砥砺前行,更进一步,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