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届新媒体运营中心换届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088

  

撰文/向美霖

 

1026日中午1210,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新媒体运营中心换届大会在4A-10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大会的主持人由2018级新生冯欣媛担任,出席本场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海,学工办主任王慧,团委书记曾渝理,新媒体指导老师、2018级辅导员杨磊,2016级英语专业辅导员王屏惠,2016级日语专业辅导员罗雨虹。

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观看上届新媒体中心主任的祝福视频。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为大会致辞。他提出,要积极学习党的政策,培养政治敏感性,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肩负着党的使命,勇敢前行。他还强调要平衡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两不误,成为全能型人才。

罗海副书记致辞

  

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磊宣读第二届新媒体中心干部及干事名单。在一片掌声中,在场所有领导及老师为四位主任和新媒体中心的新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

随后,第二届新媒体中心主任管雯雯作了工作展望。她表示新媒体中心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平台,但从不因年轻而懈怠工作。新媒体中心一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跟随党的脚步,传播正能量,在未来,一定会心怀感恩,在老师们的支持与引导下做得更好更出色。

接着,第二届新媒体中心干事代表蒋泽宇进行发言。他讲到在进入新媒体中心的这一个多月中,他学会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友谊,意识到了团体的重要性。各位新成员一定会虚心向前辈学习,跟随组织的步伐,认真完成工作,为新媒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

至此,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新媒体运营中心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在未来,我们一定会跟随党的步伐,倾听前辈的意见,不忘初心,不惧困难,砥砺前行,更好的发挥新媒体中心的作用,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