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93


撰稿人:李础羽 余清山

2022118日中午,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第四教学大楼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主席团王倩主持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委书记罗海,团委书记罗雨虹,19级辅导员彭陈丽,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何涛周双艺,各兄弟学院及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开始,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参会领导及老师。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而后,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何涛上台发言,何涛同学以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为例,建议各学生会成员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工作时间,做到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双丰收”。

第十九届主席团成员何涛发言

紧接着,团委文娱部干部王泽涛代表学生干部发言,希望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校园生活中有明确的规划、奋进的勇气、坚持的恒心。

团委文娱部干部王泽涛发言

随后,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李础羽发言。李础羽同学表达加入学生会的初衷,感叹学生会其乐融融的氛围,明确学生会成员的职责所在。最后,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李字颖上台进行工作展望,李字颖同学着重强调学生会成员要铭记服务同学的原则,用行动证明自我、奉献自我、提升自我,用行动为学生会添彩。

团委学生会干事代表李础羽发言

接下来,由党委书记罗海及团委书记罗雨虹为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罗海团委书记罗雨虹为干部颁发聘书

在大会的最后,罗雨虹老师教导同学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也要具有勇立潮头的进取精神、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炽热如火的家国情怀。由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李字颖带领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



团委书记罗雨虹发言

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李字颖带领宣誓

至此,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团结各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激发各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地方,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树木在森林中相依偎而生长;星辰在银河中因辉映而璀璨;我们在学生会中团结而强大。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会工作成果一定能再创佳绩!

外国语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