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马分校第十六期团校活动第二堂课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525

  

撰文/邱珠君


2018117日中午12:20,我院于4A104成功开展了青马分校第十六期团校活动的第二次理论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2016级英语专业辅导员王屏惠老师主讲学院团委副书记魏源主持。

在课上,王屏惠老师以"团学干部如何综合提高个人素质"为主题,首先总体从学生干部的自我角色定位,应具素质,以及应备的工作理念清晰而深刻地讲述了团学干部如何综合提高个人素质和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其次,王屏惠老师细致地介绍了团学干部应该具有的强于常人的心理素质、统筹规划的能力潜质、大局为重的全局观念和懂得运用语言的艺术。

本次培训课生动有趣让同学们更加明白怎样成为优秀的团学干部,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服务他人的时候最终服务了自己”的理念。正如王老师所讲“其身正,无令则行”,相信同学们在今后都会更加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与政治素养,以正确的工作理念服务同学,激发自己的能力潜质在团学组织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