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暨专题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82

撰稿人:蒋卓


为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融合,健全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11814:30,我院于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暨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朱军、院长陈达、副院长董小莉、李国宏以及部分学院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陈达院长宣读《关于成立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通知》,并表示此次双创俱乐部的建立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挥的原则,充分发挥外语专业特色,探索新型创新创业模式,搭建广阔的创新平台,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指导。接下来,陈达院长与朱军书记一同为创新创业导师们颁发聘书。

 

合影

 

大会结束后,创新创业导师李学芹老师作了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优惠政策解读”的讲座,为在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大学生在创新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包括自主创业类型、优惠政策以及学校创新创业比赛项目,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的成立,增加了学院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对建设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


李学芹老师作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