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405

撰文/陈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校关于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工作,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外国语学院于201811912:204A104举行了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共有215人报名参加,最终我院将根据成绩排名为同学们进行颁奖。

为使本次大赛取得预期效果,此次竞赛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本次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均收获颇多,创新创业意识也将渗透到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此次大赛在各学院掀起了开展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活动浪潮,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21世纪的今天人才众多,竞争激烈,严峻的就业形势需要创业创新,知识经济呼唤创业,民族依靠创业,大学生拥有丰富的知识,强健的体魄与青春的激情,正处于创业创新的黄金时段。作为21世纪的大学生,应该抓住机遇,用各种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前掌握充足的创业知识,为以后获得合适的工作岗位或者自己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