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介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9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6月,位于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8号,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四家全资子公司:四川阳光润禾药业有限公司、四川青木制药有限公司、西藏润禾药业有限公司、成都硕德药业有限公司。我们拥有一支高效、职业和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3%以上。研发中心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100余人,学科带头人均具有博士学位,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博士后工作站,拥有包括国家“万人计划”在内的各类专家人才12人,公司研发团队也是四川省委组织部认定的四川省顶尖创新团队;生产质量系统主要负责人为国内GMP专家和具有丰富欧盟/FDA GMP认证经验的技术专家 。为了确保公司战略落地、运营高效,我们设计并实施行之有效的管控体系,涵盖战略制定、计划预算、激励与发展等。

我们秉承“阳光、价值、创新、高效”的价值观,坚持走差异化和专业化的发展之路,全面推进技术标准和管理标准的国际化,重点专注于麻醉镇痛、糖尿病、抗血小板凝聚、抗肿瘤(含辅助用药)、儿童等疾病领域的治疗用药;在员工激励、培训培养方面,独具苑东特色。

2019年应届生需求如下:

序号

拟工作部门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

工作地点

1

QC

QC

药学等

本科及以上

15

成都

2

生产部

生产管理培训生

药学、生物工程、化学、机械、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5

成都

3

销售部

营销管理培训生

药学、生物工程、化学等

本科及以上

100

全国

4

市场部

药学、临床医学等

本科及以上

10

5

工程技术组

档案管理员

英语、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成都

6

工程技术组

文件管理员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3

成都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8

公司网址:http://www.eastonpharma.cn/

简历投递邮箱:hr@eastonpharma.cn

招聘部联系电话:028-67585127

联系人:马经理 胡经理

微信公众号:yuandongyao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