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400

撰文/杨婷

20181114日中午12:30,我院于4A104开展了外国语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海老师、2018级新生辅导员杨磊老师、2016级日语专业辅导员罗雨虹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杨磊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强调,军训期间学生要遵守纪律,积极军训,严禁与教官不正当交往。他还对军训期间的安全问题作了深刻强调并真切地预祝同学们在军训中学有所获。


罗海副书记发表讲话


接着,罗雨虹老师做了军事纪律强调,介绍了此次军训的具体方案。她还讲解了宜宾研究院的住宿条件、管理制度并提醒同学带好相关物品,要求各同学要听从组织安排,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最后,罗雨虹老师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罗雨虹老师讲解军训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励了同学们积极面对军训,努力调整自我心态。我们相信严格的军事训练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感。动员大会为接下来的军训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