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军事理论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091


各学院

军事理论课为16学时,1个学分必修课,以课程中心“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为主要学习载体,采用网络课程O2O(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教学。

一、学习和考试时间

学习时间:2018917-201812月中旬

考试时间:201812月中旬

  1. 登录方式

1.网址http://kczx.xhu.edu.cn/,两种方式访问课程链接:

(一) 点击“课程资源”,在“推荐课程”点击“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

(二)登录后进入“我的空间”,点击“我的课程” 中的“西华大学军事理论课教学网站”。

2.账号与密码

用户名: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学号请登录后尽快修改初始密码

  1. 学习和考试形式

学习形式包括观看视频、课件、在线作业几个部分,网站24小时开放。考试由学校教务处统一组织在机房进行,考试形式为闭卷考试,考题由考试系统在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组成。网络学习登录、在线学习时间及作业完成情况记录是平时成绩的主要依据。

  1. 联系方式

现教中心联系电话:87729580

温馨提示:根据以往年级数据每年都有部分学生该门课程挂科,影响奖助学金评定及个人学业,请通知2018级每一位本科学生及时按要求完成学习。

 

 





教 务

2018.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