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庆放假安全及去向备案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746

 


按照学校放假安排,101日至7日放假,929日(星期六)、930日(星期日)上班,补第五周星期四、星期五的课。

为使全院学生过一个祥和的国庆佳节,请各班主任在放假前,对全体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1、每位学生均需填写《2018年国庆假期学生去向统计表》,由班主任保存,并报学院备案。

2、放假回家或外出的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向老师或同学留下联系方式、外出地点、返校时间,切实做好防水、防火、防盗等工作,不到危险的地方游玩;同时,预防食物中毒。

3、放假期间不离校的学生,不要在外面酗酒,严禁在寝室内生火做饭,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4、各班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

5、利用假期勤工俭学的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要上当受骗,不要误入传销组织。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