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成都思译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01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成都思译翻译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开展校企合作。根据校企双方领导商定,成都思译翻译有限责任公司为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实践训练基地,外国语学院也成为思译翻译公司人才培养基地。


     

      1123日,合作签约仪式和首期研究生翻译实训在思译翻译公司举行。外国语学院李国宏院长和黄昌佑总经理互为对方授牌。校企业双方领导叶林果、黄万印、郭霁明、姜道国、王浩、彭丽、张文龙出席了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公司员工和前来公司实训的25译专业研究生。

      


       签约仪式结束后,思译翻译公司实训项目部为学院在校研究生进行了翻译实训,为参训学生带来了职业、行业、翻译技能技巧等主题内容讲授和交流,整体气氛活跃,学生们争相发言,有问有答。



       

        思译翻译公司本地化业务部,在得知学生希望有机会参加实际翻译项目的愿望后承诺为参训学生提供相应的机会,以锻炼和提升学生们的翻译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