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成都市郫都区第四中学合作共建教学研究实践基地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294


撰稿人/张玄

1118日上午,副院长李学芹和英语系主任许媛鹓、日语系主任黄倩雯、英语系副主任张玄一行四人前往成都市郫都区第四中学,和郫都四中领导共同举行校(院)际教学研究实践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两校(院)人员在郫都四中合影

仪式前,双方人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郫都四中校长蒋春鹏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学芹分别介绍了各校(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现有成绩和发展目标,并就两校(院)在教师交流、教学研究和实习生培养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我院将于23年起,每年向郫都四中选派实习生参加教学实习。

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学芹

郫都四中副校长李刚、副校长刘洪、校长江春鹏、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梁荣

(前排从左至右)

授牌仪式


参加会议的还有郫都四中党总支部书记王勇,和副校长李刚(分管安全工作)、刘洪(分管教学与科研)、梁荣(分管卫生防疫)、徐萍(分管德育与艺体),以及学校中层领导干部。


郫都四中建于1913年,是郫都区最早获得保送生资格的学校。学校高中教学质量连续20年获成都市教育局表彰及表扬,三次被评为成都市“德育先进集体”,连续25年保持“市级文明单位”称号。学校被评为“成都市艺术教育先进集体”,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国家“十一五”规划课题“有效教学途径研究”实验学校,成都市“十一五”课题《农村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区域活动模式研究》课题实验学校。

郫都四中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