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考须知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106

 

本着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19年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现将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名资格:

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报名资格具体规定如下

参加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的报名对象:①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2015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②曾参加2014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13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编号为70);

参加基础阶段统测(TEM4)的报名对象:①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2017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②曾参加2018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16级的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编号为70);③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修完英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规定课程最后一学年英语专业大专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20);

  1. 统测日期:

2019年的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323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2019年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420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

  1. 报名方法:

参加测试的同学(大二、大三、大四)1128日以前以班为单位将报名费(专四:80/人)(专八:85/人)以班为单位存入中国银行(卡号:6217853100000128165姓名:肖海燕)

1121日至28日上班时间凭转账凭据、教学办统一制作的报名表(报名同学签字)到教学办肖老师处报名。过时不候!

……………………………………………………………………………………………………………

2014级已毕业学生以班为单位支付宝或现金缴纳报名费;支付宝请注明(姓名+电话),但要电话87720570确认相关信息。现金缴纳请自备零钱。

支付宝账号:13558745139(确认不要打此号码) 报名时间:1121日至28日的上午830----1130,下午3---430

过时将不再补报!

外语学院教学办

2018-11-20

英语四八级微信平台缴费流程.doc

英语四八级支付平台缴费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