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喜获“21世纪”英语演讲比赛川渝地区二等奖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42

2018121日,我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杨露,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川渝赛区决赛二等奖。



该赛首先进行了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 参赛选手将演讲稿、演讲视/音频上传至比赛官方网站,演讲主题为:Reform and opening-up: a personal perspective. 互联网选拔赛结束后,分数靠前的选手进入电话口试阶段,大赛评委通过电话问答形式测试选手即兴演讲水平并打分。网上演讲作品和电话口试综合得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入围地区决赛。

川渝赛区决赛于121日在重庆市北碚区西南大学举行,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已备演讲(3分钟)、即席演讲(2分钟)、评委问答(2分钟)。已备演讲的主题与选拔赛主题一致,已备演讲部分杨露同学的演讲题目为:Review and reflection on Reform and Opening up. 即席演讲部分杨露同学抽到的话题为:Keep silent or speak out and identify problems when conflicts and unhappiness occur in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s.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本次决赛共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杨露同学通过努力最终获得了二等奖。


获奖合影(左二:杨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