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选课培训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495

撰文/张芝源

123日中午1230分,外国语学院2018级本科生选课培训在4A104顺利召开,教学办主任邱远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关于选课的相关事宜。2018级辅导员杨磊到场与会。

首先,邱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不同种类的课程,详细介绍了其中重要的学科,并且从学分,基础,未来发展三方面告诉同学们不同课程的特点与重要性。他告诉同学在选课过程中不要为了拿高分而选择易通过的课程,导致重要的专业课程没有学。他还强调目前同学们应注重核心基础课的学习,选择性地学习技能类课程,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合理安排时间,将基础课程学好学扎实。最后,他向同学们展示了未来的课程规划。会议期间,同学们都认真听讲,不敢有丝毫遗漏,对邱老师所讲的话都深表认同,选课培训会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的疑问得到有效解答,大家对今后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本次活动也有力推动了我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培训会中的收获在今后的无涯学海中乘风破浪,泛舟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