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62

撰文/熊元馨

20181221400,外国语学院学科部于6B-2076B-208成功组织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学生会学科部部长杨润红、副部长耍子晓梅和干事唐晓粤等监考此次考试。

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组织有序,秩序井然。考生们准备充分,自信应考,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展现了我校考生的良好考风。监考人员认真负责,耐心工作展现了良好的工作素质和职业道德。

此次考试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英语四六级变革后的新题型,熟悉考试程序,以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通过考试使同学们对自身的英语水平有较为清醒的认识,以便及时调整学习计划。同时,借此活动增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意识,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

此次模拟考试,增加了同学们参加四六级考试的信心,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应该积极备考,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这次考试,相信同学们在四六级考试中能够沉着冷静,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