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情暖人心,毕业感恩照合影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804

 

201863日,在毕业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通过开展“毕业了,我和老师合个影”系列活动,收集毕业生们大学期间与老师的合影,定格珍贵的毕业时光。

开展此活动的目的是让毕业生们能够记得与老师相处四年的点点滴滴,为大学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外国语学院的老师们也对2018届毕业生们说道:“同学们,毕业的钟声敲响了,时光荏苒、白马驹隙,无数个痴心守望、艰辛拼搏的日子迎来了无悔青春的绚丽绽放。曲终人散不过是梦牵魂绕的崭新开始。期望大家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坚持自我、完善生命,尊重他人、汇聚力量,坚定梦想、成就伟大;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不辱时代使命,不负青春芳华。”

毕业生与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毕业生通过与老师合影,向老师在大学四年作为良师益友的身份,始终陪伴着我们表达感激之情。开展此活动更是为了告诫每一位毕业生不仅要有不忘师恩、饮水思源的品质,更要永存感恩母校之情。在进入新的人生阶段之前,要谨遵老师教诲,为自己人生开启新的美好篇章。同时,将收集到的照片向低年级学生展示照片,激发同学们珍惜时光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