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恩师寄语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72

撰文/李平

      2018年九月十日,外国语学院以5·25心理活动为背景,开展了以“推开窗就是满屋阳光”为主题的“恩师寄语”活动,外院辅导员老师们通过文字、视频等方式向外院2018级全体新生表达祝福和期望。

    九月,是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季节,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又一次迎来了一批崭新的面孔。而辅导员通过录制视频表达老师对新生的期望和祝福。录制视频中,老师们用亲切的话语温暖外出求学的学子,殷切希望同学们能记住自己的使命和最初的梦想。视频录制能动地展现出老师们对2018届新生的充分祝愿和希望,让同学们印象深刻。最后,文字和视频由外院青服队整理剪辑,并发布在学院官方qq进行展示。

    通过此次恩师寄语活动,不仅表达了老师们对大一新同学的期望,而且还减轻了新生们对一个新环境的陌生感以及对家乡的思念。增进师生感情,促进相互了解,也在无形中给新生营造了温馨的新环境

视频拍摄 罗老师

视频拍摄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