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暖心照片”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93

撰文/符会荣

20189月,外国语学院以5.25心理活动为背景,开展了以“推开窗就是满屋阳光”为主题的“暖心照片”活动。本次活动由外院青服队主办,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

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活动在2017级、2018级各班开展,班级内部选出一张以“温暖”为主题的原创照片并附摄影者的班级名字及照片简介,交至各年级负责人处。负责人收集汇总后上传至易班,由易班制作投票贴进行网上投票,取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并由学生会进行颁奖。此次照片征集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心理委员的有效组织下,每个班级都积极参与提交照片、投票选择,最终选出了他们心中最温暖人心的照片。

通过此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道德风貌、优良的道德品质,温暖了校园,有效的达到了活动最初传递感动传递温暖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