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光外语与我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149263

    2019314日,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马勇政校长一行人莅临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我院会议室举行了“洋光外语奖助学金”的签约仪式和“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校外实习基地、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社会实践教育基地、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罗海,学工办主任曾渝理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仪式。

洋光外语校长马勇政(左)与我院党委副书记罗海签约

 

    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湖南洋光在线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成都分校,也是目前成都市办学规模最大、学员人数最多、过级率最高的小语种培训机构。洋光在线教育以“日、韩、法、德、西语”培训为主,让学生通过业余时间,在1-2年内可以通过国际考试的高级认证,每年为社会培养上万名语言人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

 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文化交流,资助家庭困难在校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顺利完成学业并取得更好成绩,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与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经友好协商设立“洋光外语奖助学金”。于2018-2021三个学年在我院设立 “洋光外语奖学金”、“洋光外语助学金”。

会上,我院与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授牌其为我院校外实习基地、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创新创业实习基地,并聘请洋光外语集团董事长刘红平女士为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导师”。

我院与洋光外语的合作,不仅可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力度,也有利于洋光外语的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