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智之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738

四川智之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驻重点高中日语教师)

  

职位名称:日语教师

职位类别:高中教师

薪资待遇:面议

职业性质:全职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日语专业n1/n2

工作经验:不限(有类似相关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四川内各个高中中学

利: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员工旅游、包住宿、周末双休、五险一金

一、职位描述:

智之源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中等日语课程设置校、全通教育支持企业。

近年来,智之源日语在川内地区开始托管各重点高中的日语教学,负责派遣专职日语教师驻高中承担全部教学工作。至2018年,智之源教育已在成都、南充、巴中、阆中、内江等市紧密合作高级中学,成绩斐然,受到广大学校、家长及学员的高度认可。

智之源教育师资强大,工作、研究氛围浓厚。重视教师能力提升,邀请行业专家进行教学能力培训,优秀教师定期外派参会学习。更有来自国内各重点大学的优秀日语毕业生担任专职教师,是四川地区中学日语教学机构的先驱。

进入智之源工作,是获得一份认同,是加入一个优秀进取的集体,更是一段潜移默化的成长。教师是个良心职业,希望愿意加入我们的你,具有低调、靠谱、踏实、负责的品质。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驻重点高中日语教师10名。

三、招聘要求:

1、日语专业应届毕业生。

2、日语水平达N1/N2要求,发音标准,口语流利。

3、热爱教学工作,有耐心、有责任心,形象气质佳,擅长沟通。

4、日本留学或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1、邮件发送个人简历。

2、试讲:面试者可自行安排约15分钟的试讲。

3、面试通过即可上岗。

五、基本任职要求:

1、教师要有较高的理论造诣,功底扎实,精通考试规律。

2、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掌握学生的心理特征,善于与学生沟通,具有较强的幽默感,能够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

3、具备现代思想,具有创新意识,富有朝气和活力。

4、具备较强的人生理念和丰富的知识,上课时能旁征博引。

5、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在解题技巧及授课方式上有独到的见解。

6、有敬业精神,能够经受最挑剔最有批判意识的学员无情地课堂检验。

7、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8、热爱教育事业,热爱世外;认可世外语言的文化与精神,与世外有共同的价值观。

六、公司待遇:

1、定期教师培训。(国内外日语教学界专家任讲师)

2、每年组织旅游,每月举行一次教师集体活动。

3、负责两个小班日语授课,与公立校放假休假时间基本相同,寒暑假正常带薪休假。

4、学期末视教学成绩发放优厚奖金,第二年启评高考绩效奖。

5、实习期补贴3000/月。实习期结束后,合格者签署正式入职协议,薪资5000-8000/月,购买五险一金。

6、工资每满一年按200//年递增。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7313756322

七、公司简介

四川智之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成都,是川东北规模最大,首家专业从事出国留学、国内外游学、日语培训的大型专业化服务机构。现公司在全国部分大城市设有办事处和联络处,开展本公司国际、国内教育交流工作,其次,在美国东岸的波士顿、宾夕法尼亚州分别设有境外办事处。目前主要从事于日语高考的市场开发和教学研究工作。我们一直以最专业的教育,最严格的管理,最细心的服务为核心,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宗旨服务于用日语参加高考的高中学生。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段努力和追求,一定能够让更多的高中考生考上自己更理想的大学!

  

                                                四川智之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