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与爱同行--记关爱特殊学校儿童公益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922

    315外国语学院青服队同四叶草公益一同来到郫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传递爱心公益精神”为主题的关爱特殊学校儿童公益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自愿做小老师开展主题班会的,有负责照顾孩子、维护课堂秩序的,还有带动课堂互动氛围的负责照顾孩子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并排坐,一起学习,思考一起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一起为雷锋的事迹所感动;和同学们一起画画,激发孩子们的想象,描绘出他们认知的世界。体育课上,志愿者带着孩子走入户外来到操场上,学跳兔子舞培养团队精神和默契度。丢手绢这个简单却又百玩不厌的游戏,更拉进了志愿者和孩子们之间的距离,在志愿者即将离开时,孩子们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不舍。

此次活动后,志愿者们感触颇深,他们表示:刚开始接触孩子们时又激动又紧张,但和他们交谈、熟悉之后,慢慢发现孩子们待人真诚友好。而他们脸上流露出来的笑容,是对志愿者们最温暖的回报。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