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青春正能量—记外院学子马尔代夫清扫行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28

 

    为铸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优美社会风气,建立美丽西华,形成良好习惯,我院青服队于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参与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志愿活动,即在学校马尔代夫草坪上收捡垃圾、清理校园卫生一角

在此期间,志愿者人员以收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为依据分为两组,从图书馆出发,沿路直到艺术大楼和内燃机实验室。一路上捡起了纸屑、果皮、烟头等垃圾,为了将垃圾分类放入垃圾袋,志愿者不惜徒手拿垃圾。同时,在马尔代夫踏青的人看见顶着炙热阳光捡垃圾的志愿者们,也自觉的将自己产生的垃圾装入塑料袋中离开时带走。在十一个志愿者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下,马尔代夫再次干净起来。

 

  

  

 

志愿者捡起垃圾

通过这垃圾清扫活动,马尔代夫草坪变得更加干净,樱花与草坪相得益彰。此次活动既服务了他人,也感染了他人。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一起加入,做环境的守卫者,创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