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第42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58

 

        撰稿人/王璇

  

410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四教4A-101召开了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外国语学院第42期党校班长唐芯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罗海、本期党校指导老师曾渝理、助理辅导员罗雨虹、助理辅导员张方顺以及学院51位第42期党校学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第41期党校学习培训班优秀班长张德婷以“先知先觉者胜,不知不觉者平,后知后觉者败。”为主题,鼓励学员们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努力丰富党的知识,提高个人理论修养。第42期党校学员代表,来自2017级的张薛代表全体同学做出郑重承诺: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学以致用,学用结合。随后,在动员会上,学院各位老师为本期党校班长、组长颁发了聘书。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罗海总结发言,罗海总结了往期党校学习情况,对新一期党校学员提出新的学习要求,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党校机会,好好学习党的知识,提高理水平,提高个人修养,起好表率和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