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笔中西华,眼中美景”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13浏览次数:248


撰文/周玉敏


20193月至4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瀚彩刀画协会主办的"笔中西华,眼中美景"--"刀画绘西华"主题系列活动成功开展。该活动通过多样的艺术形式,异彩纷呈的作品展示,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本次“刀画绘西华”主题系列活动持续近一个月,通过实景拍照写生、线上线下宣传相结合及邀请刀画传承人开展专题讲座等方式,向同学们科普了刀画相关知识,极大地促进了大家学习刀画的兴趣,吸引了不少同学们前来报名参加。同学们在马尔代夫、西华记忆等地饱含热情作画,笔中西华,美之盛情,画作或清新飘逸、或婉转悠扬、或奔放豪迈,吸引众多路人驻足观看和学习。明德广场摆点期间,将挑选出的一系列精美画作进行展示,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欣赏。

此次活动传播了刀画文化,加深了同学们对刀画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审美高度;展现了西华之美,而且增强了师生爱校荣校之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刀画讲座)


(优秀刀画作品于明德广场展示)

(作品展示  来源:刀画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