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英韵朗九州,诗情话西华”英文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09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韵朗九州,诗情话西华”英文诗歌朗诵比赛

撰稿人:耍子晓梅

20194121900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科部于6B202成功举办以“英韵朗九州,诗情话西华”为主题的英文诗歌朗诵比赛。外国语学院李同奇老师助理辅导员罗雨虹老师和张方顺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预决赛,全校共计有32名(组)选手前来参赛。32组选手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朗诵盛宴。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优美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将对英文诗歌的喜爱同对祖国热爱之情表达淋淋尽致

罗雨虹老师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向选手们分享了诗歌朗诵技巧,对选手们的积极参与、精心准备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罗雨虹老师做点评)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的周洁、外国语学院的喻静思以及王艳阳分别获得本次英文诗歌朗诵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选手和评委老师合影)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助于提升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英文诗歌的喜爱祖国的感情同时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