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42期党校培训社会实践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26

外国语学院第42期党校培训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撰文/王艳阳

为提高学生个人实践意识和党性意识,将思想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使广大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入,对党的信念更加坚强,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西华大学外国语学院第42期党校培训全体成员分为三批次于本月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2019417日,第五组成员担任了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志愿者。他们搬运器材、清扫垃圾、记录成绩,发扬志愿精神,服务广大师生,确保了运动会安全有序地进行。421日,第12组成员在班长的带领下前往望丛祠,欣赏文物、凭吊先人,感受郫都文化底蕴,领略古人智慧。第34组成员在副班长的带领下前往人民公园,参观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和川军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了解历史故事,学习烈士情怀。

 图为五组成员担任了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志愿者

图为3、4组成员在副班长的带领下前往人民公园

  

图为第12组成员在班长的带领下前往望丛祠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意识到了增强自身使命感、责任感的重要性,定将进一步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