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运动会】外院学子积极参与我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69

撰稿人:程维芬

2019417日至18日,西华大学于临江操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第41届全校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主要参赛单位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

417日上午830,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徐州、王政书、费凌、刘小兵、余孝其,首席科学家李秋实及各单位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刘小兵主持。运动会会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拉开了序幕,来自各个学院的代表团方阵步伐划一、昂首阔步、朝气蓬勃且有序地向主席台缓缓走去。我院方阵代表团也以他们的青春朝气充分展示了学院风采。

学院方阵代表团合影

比赛分两天进行,417日,举行了100m400m4×100m、跳高、三级跳、男子铅球、女子800m等比赛;418日,举行了200m30×50m、女子1500m、男子3000m、女子铅球、女子跳远等比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迎着风奔跑,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努力朝胜利拼搏。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学子万谦在女子800m决赛中荣获冠军!

 

 

万谦比赛现场

 

在此期间,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也顺利进行。教职员工们积极参加金龙转圈、集体跳绳、趣味排球、趣味投篮、毛毛虫赛跑等比赛项目,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也把运动中获得的快乐带到工作中,从而不断促进教学工作的提升和学校的发展。

418日下午1600,所有比赛项目结束,西华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一起期待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

学院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