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读书月】外国语学院举办“书香西华之我爱读书”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95

撰稿人:王馨怡

425日中午1150分,由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面向西华大学全体学生以“书香西华之我爱读书”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

此次分享会总共分成三个板块进行。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以饱满的热情一同拉开了此次分享会的序幕。紧接着此次分享会代表2016级英语2班魏源同学以及2017级英语2班何兆婷同学结合自身读书感受为同学们分别分享了《人性的弱点》以及《百年孤独》,同时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和方法。她们表示,在众多书海之中找到适合自己,对自己有帮助的书是一个十分有益的过程,鼓励大家要坚持阅读,多读书,读好书,才能更好地充实自己。接下来,分享会进行了“我讲你猜”的小游戏,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烈。最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为大家讲述自己和书的故事,或者是在书中得到的启示。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读书与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活动现场